Thursday, May 19, 2011

時間不多了?假的!


2011年,今天,519日。各位是否還記得在8天前,應該要有個天災,不管地震海嘯什麼的吧? 511日,台灣籍署名王老師發表511日末日論,指台灣將發生10級以上的地震海嘯等的天災,還帶領大批民眾和他一起去'避難',哈哈?時間到了,日子來了,什麼​​也沒發生,太好笑了!掃地的繼續掃地,做飯的繼續做飯,誰理你的末日論吖?對,這世界上末日論太多了,相信它不相信它的人都有,從王老師的511到美國猶太的521還有瑪雅的2012!你相信嗎?還有3天就521日了,我們且看,且待,不過別逃亡,沒事的。

照著邏輯的話,你相不相信一個好好的世界就突然間天崩地裂,你逃我跑?有人說相信,因為它總發生在一瞬間;有人亦說不信,因為根本就沒有根據,根本就沒有預兆,沒有先例。如果每個人都相信的話,那他們會不會都放下腳下手上的工作,都躲在家,要不就逃亡去?如果一個國家90%的人都抱著這種心態的話,那國家經濟豈不大大落地?有可能也因為集體逃亡造成的人踩人事件,那時才是世界末日。如果你真的相信這些無厘頭的末日論,那為什麼現在不好好珍惜生活?為什麼不好好地讓生活繼續,為何要被末日論打亂?好無厘頭,好好笑。

我不相信末日,其他人怎麼想我不知道,因為就算發生多種天災,這也是必然的,因為地球不是完美的。雖然是唯一的,但是如果一切都太順利,沒發生什麼事的話,這符合人生嗎?天災人禍是會發生的,只是時間問題,發生更多天災,就會有人說:'糟了,末日真的快來了! '那你又為何不說:'這樣下去不行了,地球人不能再受天災給拖累了,我們應該站起來,為地球出一分力,這樣OK吧? ’這樣不好嗎?既然那麼怕天災人禍末日,那為什麼不阻止它?有人說20121225日過後,就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陽對吧?那這樣,20121226日,一起看日出,好嗎?不要相信末日,只要相信生活是美好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